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

Romantic Garden X GALAXY S III SLEEVE -sold out



我很爱这块蓝色の布,感觉清新,凉凉气息の蓝色 ♥


使用的是真皮搭扣 !
这咖搭扣本钱还比之前进的贵多3倍>///<
是双面的真皮,比起之前的单面,它更耐磨
细节和缝纫有处理的很好,边边也做了处理,整个质感就是不一样!

看照片就明白了,厂商多了手工费,用多一倍的材料,我觉得贵得值得...

蕾丝 X 碎花 X 贝壳鸽子 X 古董珍珠

众珍珠中有藏了一个古董的珍珠!它是的珍珠哦!
在我妈妈那个年代留下来的,对我来说珍贵>\\\<
只加了一粒效果还是加分!!

蕾丝方面有做了特别处理,所以比较不会起毛^^

使用皮革专属腊绳

整体の感觉带给了我 清新,浪漫, 有鸽子, 有春天欢乐的氛围~ 
不知看在别人眼里的感觉又是什么呢

也许花在设计上的时间,早已足够我多做几个作品出来了
但还是决定不重制
它是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
为的就是让欣赏它拥有它的"那位"觉得是值得的♥♥♥

Romantic Garden X GALAXY S III SLEEVE
sold out

Handmade by SANNY
有兴趣的可以留言
在这里  或者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nyHandmade
E-mail:sannygiw@gmail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